Tuesday, July 17, 2007

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

最近看到Volvo的廣告,整個都被吸引過去了。無須多說,認識我的都知道是因為片中的金髮蘿,實在是太萌了,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啊~原本看到電視廣告片(40秒左右,剪掉最前面的部分)中很懷疑那個金髮蘿到底是不是陳昭榮的女兒,上Youtube找到了完整的一分鐘版本,發現最前面她居然還算字正腔圓(就小女孩而言,她咬字算不錯了…)的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差點就相信她真的是陳昭榮的女兒,打從心裡羨慕陳先生啊。後來實在是覺得不對勁,哪有混血混的這麼萌的…找Google看到討論才知道那真的不是陳昭榮的兒女啦。

至於討論中講的實在是有點過火了,雖然找了金髮蘿是有點不對題,但看在超級萌的份上還是加分啊。尤其是小女孩最後歪著頭講出「Who Would You Give a Volvo To?」的時候,我終於徹底領悟了為什麼我哥一直說要買Volvo的原因了。要是我有這麼可愛的小孩,我也會想讓他們待在安全的環境之中。「讓他們坐Volvo,我卡放心啦…」我也被這隻廣告打動了呢。

ps:初次引用Youtube上的影片,發現不會顯示在Bloglines的訂閱上,於是就加了連結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