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2007 蘭嶼 PENTAX

IMGP3388
野銀冷泉外的涼亭

又出現莫名其妙的標題了…

在二月國考後買PENTAX K100D的理由,其中一個就是為了暑假的時候一定會出去玩,儘管地點未定,相機還是要先買下來熟悉一下操作,於是當時就很果斷的買了二手的K100D。買之後的幾個月,也常上PFC看著P家用戶分享他們的照片與心得,雖然最近常看到些討人厭的紛紛擾擾,裡面的舊資料整理還是很不錯的。

談遠了,P家是小眾,用戶對於品牌的忠誠度與用戶之間的熱情還真是不可小覷,這次去蘭嶼就深深體會到了。6月21號在上圖野銀冷泉外面的小涼亭,我們正要下去泡之前,遇到了一個拿著P家istDS+Tamron 18-250mm的女性用家,兩個人傻瞪眼的時候,就以一句「我也是PENTAX的用家耶」開始聊了起來。一聊起來不得了,才知道原來她是走路環島,在這種豔陽天真是太辛苦了。對方還說了一個簡單分辨遊客與島民的方法,真是一言道盡人間冷暖啊~:

當島上的居民看到我一個人走路的時候,會停下來問我怎麼了或要不要載我一程,遊客的話飆著就過去了。
朗島好月盃的情報也是對方告訴我們的,幸而如此,我們在22號的時候看到了好月盃開場前的表演與比賽內容,不然錯身而過就太可惜了。在好月盃的時候,對方也有到場(還是一樣用走的,真是太令人欽佩了),還拿了我的Nikon Sportstar EX 8*25望遠鏡看了一下,嗯,相當的清晰嘛,哈哈哈。

對方看到這篇的可能性相當低,不過要是你看到了就回應一下吧,哈哈哈。

另外,虧我還特地帶了果凍棒出去,但旅程中卻從沒有確認CCD是否有入塵,回來後打開照片才知道慘了,從到蘭嶼的第一天就有入塵了,只好修圖修修修累到不行。(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您好
我也是P家的用戶.....
昨天剛從綠島、台東玩回來,看了照片也才發現
從第一天,第一次換鏡頭就入塵了
那一顆還不小顆....昨天用LED燈一照還頗傻眼.......
所以才剛剛在用google搜尋入塵跟果凍筆就看到你的文章
還在想辦法來把那一顆大灰塵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