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2007 蘭嶼 台東森林公園

IMGP3122
台東森林公園內賞鳥小屋遇到的小女孩

台東森林公園是我們到台東後唯二待夠久的景點,當然,用我的角度來說卑南豬血湯也要算個景點。我們騎著民宿老闆借給我們的腳踏車,雖然不是很好騎,但總是省下了額外租腳踏車的金錢。騎著騎著還先繞到台東女中看一下,滿足這群怪叔叔哥哥的好奇心…(如果我說我們只是想看台東女中的制服長怎樣有人相信嗎?)但當時是端午連假,只有些許到校自習的學生,制服長哪個樣到頭來還是不知道。

森林公園裡面大的很,雖說大的程度是用我騎單車會不會累來決定的,但裡面真的很大。來這邊有趣的是騎著單車吹著風到處跑,順便和路上遇到的在地人聊聊天,除了幫可愛的小妹妹拍照外,驚訝的就是看到了有人牽著小山豬散步。雖說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這句話早就該翻過來講了,我是屬於愛吃豬肉偶爾也會看到豬走路的人,但看山豬走路還是頭一遭,還是迷你小山豬咧,和一般豬走路似乎沒兩樣就是…但毛色還真是「斑斕」啊…(好久不見的鳥社用字)

森林公園還有和海濱公園連在一起,但後來就沒力繼續騎下去了,加上天色轉陰,我們決定回民宿休息一番。沿著馬亨亨大道騎騎騎,路好似沒有盡頭似的越騎越累,邊騎邊想我們之前真的是騎這條路過來的嗎?後來老闆娘說這段路大約4~5公里,聽完後決定不管是誰找我去單車環島我都不去了 XD

海濱公園啊…留下些許沒玩完的遺憾,是為了積存再次來玩的動力…是這麼說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