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今晚,連柴魚粉也給的特別多唷~

RIMG1305

在某位認為年輕時的代謝效率高比較不會發胖所以可以盡量吃的女性帶領之下,我們到了桃園衣蝶地下一樓TEN屋吃晚餐。TEN屋專賣的是好吃燒(大阪燒)與文字燒,在看過寺澤大介老師的妙手小廚師後,我對於底部擺上炒麵的大阪燒可說是肖想(台語)很久了,有這個機會又怎能回寢室吃泡麵,當然是隨車前往。

我點的是牛筋肉好吃燒加蛋再加炒麵,有看過妙手小廚師的人可發現我這完全是受了漫畫的影響啊。很幸運的,我的部分是由店長來服務的,做出來的好吃燒超有賣像,下次要去的話也可以指名店長嗎 (羞)

味道方面,我會建議點含泡菜口味的好吃燒,因為原味的好吃燒吃起來真的很像章魚小丸子麵糊的部分,想想看,連續吃了個兩盒的章魚小丸子不會膩嗎…加入泡菜之後味道比較有變化,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盡只有麵糊這樣。

下次去的話我想點炒麵。鐵板炒麵也是看過妙手小廚師後就有的夢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