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主啊,我有罪,我吃了momo paradise…

RIMG0454昨天病理考完了之後,跟著同學坐泛航客運到北庚附近,去吃個人期待已久的MoMo Paradise(找不到官方網站,只好連到總集團去 XD)我們去的是從北庚附近走十分鐘就到了的慶城店。我第一次去當然點的是牛肉壽喜燒,九十分鐘後,吃了四盤牛肉、三碗越光米飯、兩顆蛋、若干蔬菜以及中午提供的果汁數杯,以中午時段299另加一成服務費的價錢是相當值得了。關於這家店和裡面的食物的資料,網路上已經有太多相關的文章了,我也就不寫了。

不過呢,吃完了壽喜燒,想起了之前消遣同學用的這篇食物會洩露心情 你老婆「愛吃餅乾」嗎?裡面提到了食物心情學,並提了幾項範例:

  • 憤怒:肉類
  • 忌妒:餐盤堆滿各類食物
  • 寂寞:米麵類
想想實在是很糟糕啊:憤怒(Wrath)、忌妒(Envy)、再加上去吃到飽本身就是件暴食(Gluttony)的行為,這三項可都是七宗罪(*1)的內容吶!我也成了個罪人了,而且還是個寂寞的罪人…

註一:之前暑假在看鋼之煉金術師時,裡面的人造人名稱正是取自七宗罪,於是就跑去查了七宗罪的內容,只是當時沒想到可以用來消遣去吃momo paradise的同學們,也沒想到會消遣到自己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