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Strike

剛被Alica仁兄抓包,修改文章的時候,想用橫線Delete的效果,沒想到Blogger居然沒有這個語法的quick tag,真是痛苦啊,對於一個不常手工寫網頁的我而言。偏偏手上有的那本CSS速查手冊又放在家裡,於是開始找Google,終於在這個教學網頁找到了:

< 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line-through;" >
啊啊,我這個已經被WordPress慣壞的人還真難養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logger太差啦,居然不能用<s>!該換了吧~~

rwk said...

可以用啊,他有提供html的編輯模式,我說的是我壓根就忘了要用什麼html碼了,但Blogger上面那排quick tag只提供了粗體和斜體的按鈕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說的是comment這邊,輸入<s>會被認定為不准用的HTML……什麼鬼啊,連<a>都可以用了居然不能用<s>?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