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Souvenir / Des équilibres

今天到全家去拿了從誠品訂的這塊專輯:Souvenir / Des équilibres。原本會買這張是因為之前買美麗西班牙2005時聽到了裡面的"Boule de flipper"(原唱為Corynne Charby),瞬間被這首歌的明快節奏與女主唱的歌聲所吸引,於是就照著CD內頁所寫的資訊:這首歌出自於Souvenir / Des équilibres,剛好誠品有在賣,二話不多說立刻下訂單了…

不過今天拿到這張專輯後,自然是很高興的拆開來聽,但當很快的聽過一遍後(10首歌共32分鐘),發現怎麼沒有我原先買這塊專輯的目標:"Boule de flipper",看一下CD的曲目還真的沒有這首歌!真是莫名其妙啊!找Google之後發現有收錄"Boule de flipper"的專輯應該是"Présage de L´Hiver"這張才對。而稍微看了一下這個網頁裡的內容他是寫到:

“Présage de l’hiver” es la vuelta a la actualidad de Souvenir, antes del definitivo alumbramiento de su nuevo repertorio, y el adelanto en formato CD EP del que muy pronto será ya el tercer álbum del grupo de Pamplona, que llevará por título “Des équilibres”.
大家應該都看不太懂西班牙文吧?當然我也看不懂,為了看懂這一段特地找了個好用工具:Google提供的Language Tools。不過即使有這個我還是只能大概的知道意思:"Présage de L´Hiver"這張是"Des équilibres"出版之前發的EP。(要是我誤會了他的意思請告訴我@@)

如果要用更白話的意思解釋這一整篇的重點(共筆寫多了的結果:要統整,讓同學們更容易的吸收知識…)就是前衛花園在美麗西班牙2005的內頁中把收錄"Boule de flipper"的專輯搞錯啦…而我這個傻子也就買錯專輯了。不過即使沒有買到原本想買的專輯,我原本想買"Des équilibres"的目的只是為了聽Souvenir其他的歌而已,也沒虧到就是了。

附帶上幾個介紹這幾張唱片的連結:
樂音唱片行:美麗西班牙2005春夏季精選
galeer:Souvenir - (2005 ) Des Equilibr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