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塑膠合金玩具-LED電筒

想不出好笑的標題…

P1010046

這是我新買的超亮LED電筒-塑膠合金玩具(包裝上寫的品名),上面有兩個按鈕,可以看到前面有兩個洞吧,一個是LED燈珠(又是包裝上的寫的)手電筒,另一個是紅色激光(仍然是包裝寫的)。主要就是貪個方便,套在鑰匙圈上隨時要用的話就可以馬上拿出來。

我也順便幫室友買了一支,他看到以後說:「啊,真危險,要是拿這個做眼底瞳孔檢查的時候,按到了雷射筆的話那可還真是危險啊!」我只能說:想多了吧…哪來什麼人讓我這小鬼做眼底瞳孔檢查,就算有的話我也什麼鳥都看不出來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眼底檢查不是用眼底鏡的嗎?還是你們已經進化到用penlight就可以看眼底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