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Motorola V361

不久前,我用了近三年的手機Motorola T720因上蓋轉軸的部分爛了,剛好也到了可以續約換手機的時候,於是決定挑選一隻新手機來取代T720。

RIMG1003 P1010229

由於被同學讚嘆挑手機的速度快的很可怕(只花了一小時左右,如果各位覺得這種速度沒什麼的話,那很明顯只是該位同學之前挑手機太龜毛,才會以為我挑得很快吧…)在這裡說說我這次挑手機的方法。首先是到PhoneDaily搜尋介面,打入搜尋條件:掀蓋摺疊、藍牙。接著去掉韓國機種後從價錢最低的開始挑。夠簡單了吧,哈哈!當然也會先到討論區或Mobile01去看看使用心得。其實我有仔細看的手機也只有三隻,分別是BenQ M580、Motorola V360、Motorola V361,而後兩者根本就只有外觀上的不同,所以說,知道我為什麼挑這麼快了吧 :D

之所以想要藍牙手機,是因為之前買了Palm T|X,而他的特點正是Wi-Fi與Bluetooth的雙無線,之前沒有藍牙設備來玩,正好有個機會當然得選支有藍牙的手機囉。這大概和為餐廳買了條漂亮桌巾就得有漂亮花瓶、接著桌子椅子都換了,最後連客廳也變漂亮的道理一樣吧…

雖然在T|X上打簡訊再用藍牙發送很快,用藍牙撥號也很方便,不過藍牙還可以作什麼呢?該不會是要去買個藍牙耳麥的時候了吧?這麼說來T|X=漂亮桌巾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本來想推羅技新出的純Bluetooth滑鼠,不過想想PDA應該不能用滑鼠,還是算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