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好醫師系列」書籤

2 3 1 4
最近系學會發行了一套「好醫師系列」書籤,書籤上面的圖案就是這幾張圖(還有一些額外的,版面關係就不貼了)想看大圖的話可以點進去看。說實在話剛看到這個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傻了,或許很符合小朋友對醫師叔叔的期待吧,不過初看之下我會以為這是別人想出來惡搞醫學生的作品。不知道成品上面的圖看起來會不會一樣的粗糙就是了…

P1010057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用我那看起來漂亮多的磁鐵書籤好了,至少看起來比較順眼些。等等,好醫師「系列」,那接下來會是什麼,真是不敢期待啊。

update:後來發現除了這幾張彩色的,還有幾張黑白的,不過內容真是更加的…我特地在Flickr開了個好醫師系列set,日後如果真的出了其他的「系列」產品會繼續把圖貼在這裡介紹給大家,總該不會是「醫術高超橡皮擦」之類的東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