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徵] 第一次閱讀日文雜誌就上手..

M010010054星期四晚上在Google上查詢我喜歡的一位聲優:浅野真澄,沒想到就查到了博客來上有這麼一本書:日本卡通配音員最新情報 VOL.7,利用了博客來的「Take a look」預覽功能看一下裡面的內容,除了浅野真澄外還有另外一位我也蠻喜歡的聲優:折笠富美子(網頁上寫成折原富美子),於是就很高興的按下訂購,昨天晚上收到取貨通知,今天中午就去7-11拿到書了。附帶補充一下,這兩位聲優都是在我玩交響樂之雨的時候喜歡上的。(昨天晚上還把遊戲拿出來練習彈奏符德魯琴 XD )

不過呢,很高興的拆開包裝後發現這居然是一本日文雜誌,我在下單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這點啊 @@ 於是只好翻了翻圖,順便用高中時代殘留的一些日文能力看著有看沒有懂的日文內容。嘖嘖,看到室友買了這本第一次買基金就上手,還真希望這個出版公司能夠出本「第一次閱讀日文雜誌就上手」,但是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你會認為這不是日文的書咧? 囧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