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雙☆馬尾症候群

當標題出現無意義符號的時候,表示這個人已經病了。

IMGP9626 (by rwk)
上圖是我用來橫行兒科的兩大武器

一隻螃蟹筆,不只是可以拿來當作寫字的工具,尾端夾子開合的動作與聲響都很有效的吸引人的目光,還可以拐小孩說「這是海綿寶寶裡的蟹老闆送我的喔」(…)。至於無嘴貓貼紙,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小女孩的最愛(包含部分小男孩…)。

說到海綿寶寶,我第一次看海綿寶寶是在台東的麵店之中,也因此大致上瞭解了裡面的幾個主角人物與美味蟹堡的存在。以下是我與某位可愛小女孩的對話:「你喜歡海綿寶寶嗎?喜歡!那派大星呢?他好大隻喔!那蟹老闆咧?螃蟹!」啊,小女孩真是天真無邪啊,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叫我大哥哥就好…

標題:馬尾症候群(cauda equina syndrome)是脊椎的神經疾病之一,在此被我拿來形容對(雙)馬尾有特殊愛好的人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