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丹丹漢堡,不單單是漢堡…

IMGP9660 (by rwk)

標題是我第一次吃丹丹漢堡時想的冷笑話…

來高雄後,常常為了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而煩惱,尤其是值班後的清晨,總會想著不吃點東西的話對不起自己。這時就會想到丹丹漢堡,這間號稱速食業的南霸天!?(我在台南時從沒聽過…)在距離打工地點約十分鐘路程,就有間丹丹漢堡,第一次被友人帶去吃的時候,看到菜單還真是嚇了一跳,賣炸雞漢堡的店怎麼還會賣些麵線羹、廣東粥這種莫名其妙的中式餐點,而偏偏我對這些粥啦羹啦的印象主要來自大學時校園餐廳賣的難吃東西…所以我對這間丹丹的初次印象還蠻糟的,點餐時還刻意避開了這些而點了炸雞塊和漢堡這種像是這種地方應該賣的東西。

不過人總是難以抵擋自己的好奇心,在某次早餐我就點了麵線羹,結果味道居然還不錯!?聽說有些吃重味的還會加辣椒醬進去,不過我是好吃甜的台南人就免了。此後我就變成了丹丹漢堡的愛好者,不到百元的套餐價格,讓人飽餐一頓的份量,值班後吃完倒頭就睡的生活,看來要減重似乎蠻難的…

1 comment:

Alica said...

有機車果然才能在高雄橫行無阻……我去了兩個月每次都是坐60路公車經過,只能說是小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