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的心情,就如同台南晴朗的天空一般…

再過半年就要畢業,因此也開始面對兵役的到來,最近因為體檢的事心情七上八下的…

在某個週末,喝了約一公升的海尼根,想把自己的痛風給逼出來,在體檢的當天抽個關節液。這次真的如願的腳痛到難以行走(會加上"這次"是因為以前失敗過…),但體檢醫院當天沒有骨科門診,只好回衝到成大醫院來抽關節液,抽的當時酸痛到不行,不過看抽出來的關節液呈現相當的混濁狀,想說成功機率或許還蠻高的,當下儘管痛的厲害卻還是挺開心的。

不料回高雄後,在學長告知下才知道原來替代役乙等體位在今年初早已取消,我還真是LAG了快一年啊…於是心中打的如意算盤從12天(替代役乙等體位)變成了12-1個月(替代役體位),心中無奈卻也無可奈何,原先要去申請的畢業後職位也只好放棄。

無奈歸無奈,還是得要回診看報告。在一個晴朗的週末,回成大醫院看看出來的結果,一看到報告資料我傻眼了:「Crystal: NF」沒有,怎麼會沒有啊…看診醫師還安慰我「我有個同學抽了三四次也都沒抽到啊」從那之後的三個小時,我漫無目標的走在台南街頭,整個人心裡只重複著「慘了慘了慘了」之類的無盡迴圈,舉頭看著一片晴朗的天空,赫然發現,我的心情也如同天空一般的藍耶…

當晚和家人去吃家附近的伊達燒肉,隔天和老爸雙雙痛風發作那又是後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