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我也好想養貓啊喵~

IMGP6304
極簡店裡的貓咪與我的外套

昨天去了師大附近的極簡咖啡,這是一間以店內有很多貓咪為特色的咖啡廳,店長的個人新聞台在PCHOME。

其實原先是為了看看我到底有多喜歡貓才想去這個地方坐坐的,畢竟只在電腦前面看著貓的照片喊好可愛是不行的。去到那邊坐下的椅子旁就有一隻橘色的大貓(聽店裡員工叫他愛玉),忍不住就開始摸他的背脊了 :D,不過偷摸了上圖的那隻黑白,卻被牠喵了一聲瞪了一眼揮了一爪,真是有點嚇到了,而看著店裡的一些客人和貓玩的那麼開心,只能投射過去羨慕的眼光。

後來同行的友人建議我坐到桌子的內側那張椅子,外側那張椅子擺件外套,袖子給他垂下去,說不定就有貓會跳過來。想不到這個誘貓陷阱還真有效,過不到兩分鐘就有一隻貓貓跳上來了—剛剛的那隻黑白…看他兩隻前腳趴住我的外套就開始睡了起來,於是趁著他無力反抗之際就開始摸他。在摸的同時呢,也感受到鄰桌新進來的客人像我投予羨慕的眼神(自我意識?),殊不知我是深冒再被牠揮一爪的危險啊,摸到他的頸子他又瞬間回頭不爽的喵了一聲,真是既可愛又可怕啊。

最後要走了的時候,黑白還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外套上,正謹慎小心的想慢慢抽回我的外套,他大爺的爪子就揮到我的手上留下兩條傷口了…和他對看了兩分鐘左右,大概也知道我想拿回外套的企圖,不回頭的跳下椅子找另一個休憩的場所了。

雖然也有玩一些其他的貓貓,有隻還很嗨的直接跳到腿上來,不過還是覺得和黑白的互動最有趣了。回家後狂擦抗生素藥膏,很怕他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 要是有台筆電,悠哉的在那邊呆上一個下午感覺也相當的愜意啊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貓 咪 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為大爺他們沒有主從觀念 覺得認同你才會當你是朋友 這家電真的很有趣我上次也有去 好多貓太驚奇了!!

哈無意逛到你的blog 覺得很有趣
你也有去蘭嶼呢 我去年也有趣兩個月喔

有空歡迎來參觀我的明信片網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