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拜託不要,我對宿舍過敏…

IMGP4992
國際牌空氣清靜機 Panasonic F-P02HT6

自從一個月前搬進現在住的宿舍後,對於空調真是頗有怨言,首先是水氣太重,我剛搬東西進來的時候,雖然地上還沒有說有一攤灘的水,但是腳一踩下去馬上就出現鞋印的水漬,太誇張。東西放著先回家去,一個星期後再來,發現我布做的筆袋居然發霉了!只能囧給他看。幸好是有學長借了我一台年紀與我相當的除濕機,在它賣力的運作下總算可以把水氣的問題擺在一邊。

然而,另外的問題在我睡過幾晚以後出現了,我的過敏性鼻炎變的相當厲害,但宿舍的空調要是不開的話,整個房間又會很悶。有成語說要兩害相權取其輕也,可我也不知道哪個比較輕啊,想來想去,只好去買台空氣清靜機看看有沒有效。

我跑去燦坤找空氣清靜機,由於是價錢取向,就搬了一千多的的這台。樣子好看,聲音也不會很大聲,更重要的是真的有效!我的鼻子不再每天起床就鼻塞給我看了。投資的還算有價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