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我想森里螢一一定會喜歡我們系

森里螢一,幸運女神中的男主角,機研社社長。在畢業前找好工作之後,才發現沒修第二外國語。以下是我憑記憶回想的內容:

學校人員:你不能畢業,差一學分。你沒修第二外國語啊!
森里螢一:怎麼會,我每節英文課都有去啊?
學校人員:那是第一外國語…

森里螢一:什麼嘛!兩年修一學分那每天就是像是暑假一樣。
某人:為什麼意外的有精神。
某人:仔細看,臉上有畫直線。
今天上課時我在想啊,要是森里螢一來我們系的話,他就可以用兩天半的時間來修一學分喔,就算加上上完課到期末考這段時間,也不過短短的一星期,天啊,這樣螢一就不用延畢了耶,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是夠了,就算一學分課程總時數只有18小時,也不表示可以用兩天半來搞定他。我倒是挺建議學校快用同樣的方法來開學分班吧,學校能收到錢,學生能拿到學分證明,一星期搞定,迅速,痛快!課程的內容?Who care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居然記得這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