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閒暇一日的起始 ORO

ORO,在台南還頗負盛名的咖啡館,雖然我是在半年前的寒假才知道這間,這半年中卻不時的想進去探視看看是否真符合網路上對他的極高評價。今天總算有個機會得償所望。

今天過去食用的是早餐,一份180元,供應時間為9:00~11:00,內容物有生菜沙拉、麵包、培根、馬鈴薯沙拉、煎蛋、濃湯或果汁、以及飲料(咖啡、桔茶、奶茶等等)。雖然算是高價位,但人潮卻仍絡繹不絕,位於竹溪街的總店更是人滿為患到要領號碼牌,其中必定有因。

RIMG1160 RIMG1158

一方面餐點的品質的確很高(右邊這杯冰拿鐵更是超合我的口味),另一方面,在ORO中的氣氛也是一大要素,今天在裡面,我不知說了幾次「啊…人生怎麼可以過的這麼閒暇啊…」在ORO中就好像世界的步調為之緩慢,可以悠閒的坐在吧台看服務人員做餐點,三不五時拿起手邊的飲料小酌一口;也可以和朋友們天南地北的聊開、或者拿起雜誌翻翻、把Notebook拿出來上上網。在裡面時間看似過的不快,但我和朋友們一坐可也坐了兩個鐘頭,唉呀,或許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

這種生活步調,才真是我熱愛台南的主要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