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双品豬排

今天中午特地騎車到台南市民族路去吃午餐,目標是很久沒吃了的合豐排骨飯與朋友介紹的双品豬排。雖然我覺得合豐排骨飯好吃到不行,每回台南必吃,但生意卻差隔壁的永樂燒肉飯一大截,實在是難以理解。各位如果到台南不妨給合豐排骨飯一次機會吧。

本日重點在於双品豬排,因為今天我只有拍這個的照片而已(笑)
双品豬排

這間在Yahoo拍賣上也有帳號,提供冷凍生食的宅配服務,不過既然身為台南人,當然是親赴現場吃老闆現炸的豬排啦,今天吃完合豐排骨飯後,就走入街道對側的双品豬排店面裡,點了份法式藍帶豬排加橙香沙拉醬。這家双品豬排的特色就是在豬排中包入起士,視客人需要可點額外加入火腿、培根、洋蔥等等的各式豬排,像我點的法式藍帶豬排就是加入火腿的。

在切細的高麗菜絲周圍排上玉米粒、葡萄乾、鳳梨塊,再將炸好的豬排放入中央,澆上沙拉醬(有橙香、香檸、水蜜桃、黃芥末等口味)一份便宜又好吃的餐點就端上來了。簡短的食用感想是口味不錯,儘管我覺得豬排有點硬,不太好咬開就是了。雖然和一般吃到的豬排飯中的豬排硬度差不多,但豬排飯中的豬排都有切開,就沒這個問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完排骨飯再續一份豬排?果然是年輕小胖子啊~~ XD

rwk said...

唔…我還刻意不提這點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