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拼圖

RIMG0592三個月前在雷諾瓦購買的拼圖,終於把他拼起來了,講得一副很艱辛的樣子,但事實上只有54片而已(笑)。我購買的是Whiskas Mini puzzle系列其中的絕代雙驕/鮮橘,既小巧又可愛,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拼圖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在凌亂的一推小碎塊中找出彼此的關連性,除了要細心之外,還需要有耐性才行(雖然我這次組的54片倒是不太需要耐性…)而若是無意中拿到的兩片居然可以合起來時,更會讚嘆自己的運氣是多麼的好(要常有這種情況發生的話就必須像我組這種54片的…)

所以說,(54片的)拼圖真是好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覺得生活欠缺挑戰的話,歡迎找我拿一副2000片的拼圖去傷腦筋一下…… XD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