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迴轉壽司≠迴轉涮涮鍋…

RIMG0503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了元氣壽司,這是一家迴轉壽司店,每一盤的價位從40~80元不等。而旁邊這張圖就是我去吃完的發票…

為什麼會吃得這麼多呢(當然在某些人眼裡這只是小case),如今回想起來,很有可能是因為我迴轉涮涮鍋吃太多次了,不自覺的把迴轉壽司也當成是吃到飽的類型,於是就沒什麼節制的拿。聽我朋友後來的教學,吃迴轉壽司可以先等他繞過一圈,看過實物之後評估一下自己的預算以及想吃的priority,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吃完後只能如同快沒錢的悠遊卡般發出「嘟嘟」的聲音…

另外我推薦"碳烤鮭魚腹",鮭魚微微烤過的香味與豐富的油脂實在是相當的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