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願活力與你同在—阿瘦皮鞋

阿瘦皮鞋

暑假父親節的時候,我姐用她當Intern開始發的薪水,買了雙阿瘦皮鞋給我爸當禮物,當然啦,這聽起來可能沒怎麼樣。但很可怕的:她也幫我們其他家人也各自買了一雙,也就是共買了五雙!這麼說對於送我禮物的姐姐蠻失禮的,但我真的懷疑她是個對錢沒感覺的女人…

這雙阿瘦皮鞋穿上去的確是很舒適,質感也很不錯。雖然我姐後來嘴上總是說「早知道就買La New的皮鞋了」,原因說起來是很奇怪:因為她是個興農牛的球迷,而買完皮鞋過沒幾天興農牛就被La New熊給完封了。買La New的鞋子才能「把La New踩在腳下」,這個理由夠奇怪了吧…

那為什麼父親節的事情我要在現在才說出來呢?一方面是我只有很閒的時候才會想在Blog上發表,另一方面是阿瘦皮鞋最近有個「慶祝銷售突破千萬雙鞋 第二雙99元」的促銷活動,活動時間是9/16(五)—9/26(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雙好鞋子穿吧,願活力與你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