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水龍頭打開流出紅色的水啊啊啊啊啊

某東京帝大博士曾說一天寫半張紙,之後就可以出書了…雖然沒這打算…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後到達機場,很神奇的和女人魚一家人相遇了,本來打算找個什麼時候過去敲門拜訪的說。儘管已經不認識我了,但還是熱情依舊,芭娜旦和蕾莎恩也又蹦又跳毫不怕生,還問我要不要住她們家。可惜到達蘭嶼機場就得道別了,其實我多想去再去你們家住啊~

到了衛生所,辦理了報到手續,到房間內整理了自己的行李。這個空房間原先是間會議室,據稱未來也還會是會議室,只不過割了一小塊給我。不過有衛浴、有網路、有冷氣、有床、有薄被就已經讓原先聽到要自己帶棉被而多扛了一個睡袋來的我感激不已了,共用的冰箱、洗衣機、飲水機、小廚房更是額外的驚喜,而且這間房間赫然還看的到海景,是間可遇不可求的海景套房啊!!

DSCF3138 (by rwk) DSCF3137 (by rwk)
左:從窗口看出去的景色 , 右:到島上的第一餐

至今不怎麼方便的首推吃東西了,便當頗貴,附近店家的選擇也不多。看來等機車來了之後,就該去農會超市買些東西煮著吃了,不然一個80的便當可吃不太消阿。電鍋出好菜似乎也該買個一本來翻翻了。至於標題寫的那件事,則是大約一個小時前發生的,打開熱水水龍頭,流出的是紅色的水,看多金田一的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啊…不過其實是鐵鏽就是了(儘管感覺還是有點可怕,在昏黃的燈光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