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從這裡到那裡

擺很久的BLOG副標題終於出現。

去年六月,正好是我到達蘭嶼的那一天,也從蘭嶼發了一艘船:「ipanga na」,如果要用中文解釋的話,大概的意思是「從這裡到那裡,再從那裡更往前去」。那段日子我正要考慮未來這幾年要怎麼規劃,一個決定就足以影響未來的生活方式。當時看了有關於這艘ipanga na的各篇文章,也逐漸的下定決心,要離開我待了六年的地方。

其實我並不喜歡變動的生活,但,我更不喜歡無法認同為「家」的地方:沒有我關懷的親人,沒有我熟悉的熾熱氣候,沒有我喜歡的偏甜食物。聽起來太單純了嗎?單純的理由才是直指問題的解答。

未來一年的實習,加油吧!

IMGP3228 (by rwk)
前進,我們還有山頭要跨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