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會因為被叫叔叔而高興的大概是KERORO看多了

RIMG1444

近日到了小兒科見習,眼中可見的盡是可愛的小朋友們,我長期被日本動畫培養的羅莉控之心在此也全部爆發出來。個人幾乎是無差別性的喜歡小弟弟小妹妹們,只要在路上看到都很想湊上去和他們玩玩,太過形於外的表現甚至得到了小兒科住院醫師學長的評論:「我是對小朋友不排斥,你是很喜歡小朋友。」

在兒科對我而言最需要適應的不是課業或見習生活,而是要被小朋友們叫"醫師叔叔",唉呀,我也不過22歲,還不到心甘情願被叫叔叔的年紀啊…雖然平常會自稱為叔叔,但有時候還是會下意識的順口說出「哥哥幫你聽一聽喔」之類的話,更糗的是當場被家長聽到,在我要離開時家長還對小朋友說「要說哥哥掰掰喔,他好像很想要你叫他哥哥耶。」

上圖這個小女孩,就常跑到護理站和我們玩在一起,有時候還會走到我身邊高舉雙手,說「抱抱」,當時真是讓我整個心都酥了~由於之前沒有抱小孩的經驗,還得先和學長討教一番,而且抱完隔天,我的右手就開始酸痛,真是不怎麼耐操。另外有一次看她沒精神的發呆,要哄哄他就說「走我們去買糖吃」才說完她就跑回房間,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她居然穿上外套換好鞋子跑過來,硬拉著我的手要去搭電梯,幸好學長隨身有攜帶糖果,不然還真是脫不了身啊。

唉,小朋友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從「真想有這個一個小妹妹」的想法變成了「真想有這麼一個小女兒」。唉唉,我才22歲啊,還不想被叫做叔叔,就已經想被叫做爸爸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都自稱蘿莉控了,那麼這張ベア子就送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