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你是當地人嗎

IMGP2164
三月的青青草原一景

無獨有偶的,今天遇到有遊客問我說,你是當地人嗎?正因為前天才剛寫了日子難過別讓心也難過這篇文章,當下居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原本只是個回答是或不是就可以的是非題而已,我卻回答說「阿…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耶。」不只遊客覺得我怪怪的,連我都覺得我怪怪的了。

昨天和朋友聊天時,問我說,臨床方面有沒有進步。思考一下過去這一年來,自己到底有哪些方面的長進呢,或許臨床經驗上沒有太多的累積,但是心態方面就有很不錯的收穫,對人、對事、對醫療、對未來,也許在旁人看來只是某些方面變的更為執著,不過現階段就先這樣吧。

前方的道路儘管模糊不清,但每往前走一步,就可以再看的更遠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