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deculture

上工的第一週,相對其他人來說是比較清閒的,可以說是好事也可以說是壞事。不過這不是重點,畢竟在BLOG上講私事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在高雄分館,其實對我來說意義比較大的是終於可以有經濟上的獨立(雖然是要下個月才有薪水入帳…)念了這麼久的書,儘管無論是社會上的經驗或是臨床的經驗都相當的薄弱,但總算是有種腳踏到地面上的實在感,我想能夠大聲說出「我們不是局外人」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吧。(看到我這麼說,想必TM開頭的某組織一定相當的痛心 XD)

最後,我又多發現我回高雄的一個好處:可以坐著從南迴線開過來的柴油自強回家,去台東似乎也方便多了(妄想中…)。

PS.標題出自Macross系列,外星語,有難以置信、好棒之類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