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增加台灣的可見度

增加台灣的可見度,從小遊戲做起!(我在說什麼啊我…)乳牛太鼓

班上好友翔哥最近找到了乳牛太鼓(戲稱)這個flash小遊戲,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自從知道有乳牛太鼓這個遊戲之後,我就立志要幹掉日本鬼子進排行榜,然後在排行榜留下BrYam from Taiwan這個名字!雖然我只有這點長處,但是這種成就感跟林義傑把國旗插在南極是一樣的爽啊!
不過事與願違的是輸入名字的地方打不進這麼長的ID啊…目前他是以"BrYam.tw"的ID暫居於排行榜21名。附帶一提,目前我的分數最高只有六萬五千左右,而進排行榜要14萬以上……

加油吧翔哥!加油吧台灣人! 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素不相識,

其實是為了搜尋「乳牛太鼓」的玩法而不小心晃過來的,

不過,

你的標題讓我熱血小小沸騰了一下,

推你一個!^^